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

作者:时间:2018-07-14点击数:

   6月20日,学院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席)韩锋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法学与工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介绍了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经审查,我院8912018届本科毕业生均符合授予学士学位资格条件。随后,与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审议表决,一致同意授予张学伦等650名毕业生法学学士学位,授予孙建伟等241名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

韩锋院长要求教务处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并及时向省学位办进行备案。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学院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章莱路2555号   邮编:2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