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18-07-14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韩锋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了我院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的项目,审议通过了学院部分教研(教改)项目经费调整申请、学院2016-2017年度教改项目奖励名单和新一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为切实做好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韩锋院长要求,一是加强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的初审和指导工作,不断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二是科研管理部门及各教学系部要加强引导,合理安排、优化布局,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实施。三是加强在研项目过程管理,督促在研项目按时结项,不断提高项目按期结项率和成果产出率。

   学院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学院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章莱路2555号   邮编:250200